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切实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6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4名年轻干部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和个人特点特长,有的还畅谈了工作体会、学习收获和未来规划等,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朱志坚指出,年轻是“可期”的、年轻是“可塑”的、年轻是“可观”的、年轻是“不可误”的。他深情寄语年轻干部五句话:一是把人生的眼量放长些;二是改变从学习开始;三是努力让青春结出厚厚的老茧;四是保持年轻人该有的本色;五是把感恩当作最美的情怀,勉励年轻干部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为推动全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滨海大都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工委副书记郎客宾主持会议,会上还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守根脉·促成长”年轻干部培养行动方案》,《方案》包含了总体要求、培育对象、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内容,力求通过制度固化培养成果,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