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2年新任处长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2日,2022年市直机关新任处长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44名学员,经过1个月的脱产学习,顺利通过了入学测试、党性分析、实训教学、学员论坛、结业考试等诸多课程环节和各项培训任务。结业式上,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孙琼欢作了教、学两方面的总结,并给9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针对处级干部岗位特点和培训要求,在教学内容上,结合当前中央和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和重要发展战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党规党纪、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学习贯彻,把党性教育贯穿于教学活动全过程,教育引导学员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意识、培养优良作风,锻造一支契合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在课程安排上,通过科学合理设置一把手论坛、心理测评、交流空间、学员论坛、小组专题讨论、实训教学、党性辩论赛等课程安排,最大程度使所学内容与学员自身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实效性。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做好本次培训班的教学指导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组织周密、安排细致、定位精准,进一步启迪智慧、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拓视野。在今后返岗实践中,要把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增长实干本领,做到知信行合一,以争先创优的姿态当好干事创业的先锋,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