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政府办公厅:第十一党支部赴咸祥镇芦浦村开展“薪火相‘联’ 初心有‘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市政府办公厅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由机关党委统筹,办公厅机关第十一支部邀请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机关各党支部年轻党员集体赴“打响浙东地区农民武装反蒋第一枪”的咸祥镇芦浦村开展“薪火相‘联’初心有‘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主线,聚焦党员参与高质量、高水平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获得感,着力推动各支部“联行联建、横向打通”。



活动以“薪火相传”为内核,以“联动共建”为特色,按照“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 ”“星火燎原 回望百年”“体悟初心 讴歌时代”三个篇章为时序展开,包含参观文物史迹图文展览、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芦浦村老党员、初心故事交流会、青年党员畅谈心得体会等环节,通过丰富的活动安排,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真情真境”中学出“实效实感”。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徐孝昶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本次活动以史今共观、触摸历史,突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境感”;以薪火相传、重温誓词,强化了党员组织生活的“仪式感”;以知行合一扶老助困,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感”;以情感互通交流思想,增强了团结奋斗的“使命感”,凸显出“新人与老人结合、初心与使命结合、历史与时代结合”的鲜明特色,内涵丰富、充满意义。办公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奋发有为、接续奋斗,忠贞不渝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矢志不移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履责不怠做实干兴业的践行者。



3名老党员代表、办公厅第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10余名办公厅机关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