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体育局:专题听取机关工会、团工委、妇委会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6-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022年6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书记、局长张霓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工会、团工委、妇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群团组织服务体育发展大局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的群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霓指出,体育局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找准角色,动员号召广大干部、青年和妇女积极投身共同富裕先行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一是站位要高。群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对标对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青年和妇女聚焦中心创佳绩、当标兵。二是格局要大。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立足群团特色各自职能,抓主抓重,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活动载体,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广大干部“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三是合力要聚。群团组织要强化协作联动,坚持职责上分、思想上合,工作上分、目标上合,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协同开展,着力推行“一体化”工作模式。四是队伍要强。群团组织要在自身建设上扛起从严从实责任,加强政治历练,注重系统学习,坚持重心下移,扩大群团工作半径,建好用好服务阵地,努力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五是党建要引。要充分认识坚持党建带群建工作的重要性,机关党委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全面领导,保持群团组织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增进群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强化党管群团意识,建立健全定期听取群团工作机制,及时研究群团发展中实际问题,加大对群团工作的支持力度,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