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 汲取思想力量”活动,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文的形式,让全体职工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壮志豪情,展现了他们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盛世赞歌》《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红船,从南湖起航》《七月畅想》……诵读活动中,大数据中心职工们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声情并茂的朗诵、情景交融的配乐,引领观众进入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这些红色经典,或弘浩然之气,或扬中华之威,生动有力地勾勒出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岁月走向灿烂辉煌的鲜明历史脉络。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奋斗的豪迈激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诵读红色经典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和高尚风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下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聚焦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奋力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中贡献更多“农业农村大数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