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区(县、市)机关工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区(县、市)机关工委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同志,区(县、市)机关工委负责人等参与座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向波副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区(县、市)机关工委负责人逐一作了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围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充分肯定各地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他指出,一是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自觉。各地要结合机关党建专题调研成果,相互学习、借鉴推广,深刻把握机关党建统起来、联起来、融起来、实起来、亮起来、活起来、创起来、立起来、优起来的共性特点和发展导向,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全面系统理解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把握新阶段机关党建的使命定位。各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坚持走在前,在学习上要有更强自觉,在认识上要更为深刻。要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扬优势,擦亮点、打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三是要树牢首位首列意识,在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中示范先行。各地要以“抢跑一步事半功倍”的自觉主动,乘势而上变革创新,做到在规划引领上要更快一步、在变革引领上要更快一步、在规范引领上要更快一步、在文化引领上要更快一步、在品牌引领上要更快一步、在先锋引领上要更快一步,在更高层次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


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落实,以“抓不好就是失职”的使命感管好机关,以“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多出成果,把全市机关党员的智慧力量凝聚到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