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发改委: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开展片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2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片组在市发改委开展片组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竺毛年、组织处处长王康威,以及11家片组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活动。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鲍佩云主持会议。



会上,各片组成员单位分别就“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双百联盟·聚力共富”行动、“微+”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等推进情况及特色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推动以片组为单位组建青年理论学习联盟进行了研究谋划。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竺毛年对第五片组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快、工作成效实,工作开展有特色,希望下步再接再厉,互通互助、创新创造,形成更多鲜活的党建工作经验,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