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政法委:开展“述职竞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引导机关干部“五提升五过硬、争当五个排头兵”,8月30日晚上,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述职竞绩”活动。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小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此次“述职竞绩”活动。



此次“述职竞绩”活动采取“本人述职、部门点评、共同评价”方式,6名干部逐一上台,围绕个人职责、月度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晒成绩、谈体会、找不足、表决心。他们有的在疫情防控一线蓄力奋战,有的在反邪教领域辛勤耕耘,有的在社会治理领域忘我投入,有的在除险保安、平安建设等工作岗位默默付出。这次风采展示,如同一面镜子,展现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忘我工作、敬业担当的奋斗场景。本次活动,设定了现场点评环节,每位同志述职结束后,再由分管领导或处室负责人分别进行点评,并由全体干部通过手机线上测评打分。通过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述职竞绩”活动,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目的,形成“互学互比、创优争先”浓厚氛围。


为确保“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在提升“中流击水看我辈”的思想境界,争做“乐于担当”的政法干部;锤炼“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胆识魄力,争做“敢于担当”的政法干部;增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能力素质,争做“善于担当”的政法干部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动员全体干部参与到除险保安、数字法治、市域治理、疫情防控等重要任务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时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全力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平稳。(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