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宁波海关:举办党建品牌经验宣讲会 推动党建品牌创建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9-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意识,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升级,近日,宁波海关所属北仑海关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经验宣讲会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交流党建品牌建设经验,研究并明确下一步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方向。



会议观看了北仑海关党建品牌宣传片,并邀请7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任务为导向、以统筹为路径、以优势为路径、以分析为路径、以理论研究为路径,就党建品牌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成绩中增强信心、在理清思路中找准目标、在突出重点中深化实效,纷纷表示将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示范带动力强、认可度高的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品牌一体推进党建、业务、队伍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宁波海关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