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统计局:召开“述职亮绩、履责比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1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述职亮绩、履责比拼”大会。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石益民组长等一行3人莅临现场指导,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婷娅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8名涵盖不同职级、来自不同岗位、从事不同业务的干部逐一上台,配合精心制作的PPT,汇报和晾晒了8月份以来履职情况,展示工作亮点绩效,剖析存在问题不足,提出下步思路打算。每名人员述职结束即进入现场点评环节,由局分管领导或干部由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上台进行了点评。


石益民代表督导组作了活动讲评,认为述职人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重点聚焦、成效明显,问题真找、措施明确,领导点评言简意赅、精准到位,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评价了宁波统计人不惧疾风骤雨、敢于攻难克坚、勇于直面挑战、矢志争先进位的大担当和真情怀,并就继续发挥好“述职亮绩、履责比拼”载体作用,为我市奋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统计人的智慧和力量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许婷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督导组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有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规定动作抓实,把自选动作做优,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问题立行力改、真抓实改,切实做到“问”和“破”相贯通、“知”与“行”相统一;进一步强化克难攻坚,聚焦经济稳进提质、统计数字化改革等中心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改革攻坚众志成城,群策群力攻破难关;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以作风建设效能大提升,培养“五力”全面增强、实干担当有为的统计队伍,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全力创佳绩、争一流,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