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到市住建局走访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一行赴市住建局走访调研党建工作,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平汇报了局系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局机关党委、市住房保障和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市城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工作特色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志坚对市住建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住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连接千家万户。住建局党组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项目推进、攻坚克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特色亮点比较突出,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朱志坚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对于进一步提升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统”。突出党建工作整体规划,重点抓好住建领域行业条线的党建工作和各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发挥,进一步强化党建的引领作用。二要“融”。要牢牢把住党建工作的核心,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融起来、与业务工作融起来、与项目推进融起来,防止和克服“两张皮”现象。三要“实”。住建领域工程项目多,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落实到具体工程项目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四要“暖”。要真情实意关心广大党员干部、关心困难群众,有针对性地做好排忧解难工作,让党员干部和百姓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五要“亮”。要开拓创新,让党建阵地亮起来,让党员榜样作用亮起来,要把特色品牌擦亮,充分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工委组织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