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国资委:开展“学廉、倡廉、筑廉”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化“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争创五个一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国庆期间廉政教育安排,9月22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奉化区松岙镇红色松溪廉政文化教育点——卓兰芳纪念馆开展“学廉、倡廉、筑廉”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学廉-迈入卓兰芳纪念馆,中央草坪中矗立卓兰芳烈士半身雕像。卓兰芳是浙江工农运动的先驱,曾任中共浙江省委第四任书记,是宁波人民的杰出代表,是共产党员的光辉典范。党员们参观了卓兰芳故居,瞻仰烈士的雕塑铜像,重温革命历史,寄情哀思,深刻了解当年革命工作者的艰辛,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范。    



倡廉-通过观看教育片《初心如磐》,以“初心如磐践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


筑廉-回顾烈士的革命历程,走在清廉长廊、清廉步道之中,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要以“廉洁自律紧绷弦”的清醒意识和“拒腐防变勿贪念”的坚定信念,筑牢廉政建设“压舱石”,坚守廉洁思想“不放松”,奋力当好“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索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