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第二片组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推进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9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召开第二片组工作例会。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锡祥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向波到位指导,片组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2家片组成员单位逐一交流了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双百联盟、聚力共富”行动、“微+”思想政治工作案例、推动片组青年学习联盟等情况,并举行了第二片组青年理论学习联盟成立仪式。



徐向波充分肯定了第二片组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徐向波指出,开展片组活动是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共同提升的重要平台和有效机制,希望各单位要充分用好片组这个平台机制,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见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