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第九片组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第九片组在市人社智慧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承办,12家片组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苏丹旦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向波到会指导并作总结讲话。



交流会上,各片组成员单位首先结合各自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分别就“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双百联盟·聚力共富”行动推进情况和特色做法,以及“微+”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做了重点交流汇报,并就青年理论学习联盟组建方案进行了研究谋划。



徐向波书记随后对片组单位交流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片组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推进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过程中做到了规定工作规范到位、特色工作各具亮点、共富工作全面推进、思政工作体现多样。  


徐向波书记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作风建设方面要做好“人”的工作,重点做好队伍后20%的同志作风态度的触动鞭策,避免鞭打快牛,对照党员积分管理探索量化队伍评价体系,切实以队伍底线的提升深化作风建设。二是“双百联盟”方面要助力基层强基础,充分发挥各片组单位资源优势、职能优势和特色特长,协助结对村社有序规范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真正帮助老百姓解决痛难点问题,共同推进共富先行。三是“微”+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大方向开展,小切口切入,加强谈心谈话和家访工作,从真正了解干部职工的真实情况和困难痛点出发,切实提升思政工作质效。四是青年联盟建设方面要突出一个“实”字,通过片组单位共同组织集中培训、学习交流等活动,提升学习效率,避免加重负担,切实让各片组单位的青年党员干部学进、学精、学好、学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