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甬习云课堂 宣讲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3-01-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昨日,全市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甬派“甬习云课堂”观看了第三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会。



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直播


本场宣讲人为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邱巍主任。邱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直播


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直播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使命任务,团结奋斗,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委宣教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