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结合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百场讲座进机关”活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于桂芝以《世界大变局与中国新时代》为题,作了精彩分享。



于教授从世界大变局催生中国新时代、俄乌冲突台湾问题等地缘政治热点、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个维度切入,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阐述了破解“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世纪之问的中国答案。



踔厉奋发谱新篇,勇毅前行启新程。办公厅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增强行动自觉,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实干力行。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办公厅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注入新动力、提供新动能。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专题报告会。(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