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走亲连心谋发展 聚力共富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如何在新征程上进一步规划好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怎样把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新要求实现好,如何把“双百联盟聚力共富”项目落地落实、干出成效……,带着这些思考,1月12日新春伊始,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佩云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刚,带领委机关有关处室和委属有关单位,先后赴余姚梨洲街道上王岗村、陆埠镇裘岙村、四明山镇北溪村等3个结对共建村,开展走亲连心、聚力共富调研座谈,实地查看“双百联盟聚力共富”项目实施推进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座谈调研中,大家围绕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入探讨交流;就如何发挥好村子地处四明山,红色文化根脉深厚、山好水好景好的优势,把共富项目融合到四明山整体建设规划中去谋划,形成聚力共富合力,广泛交换看法认识。



座谈结束后,实地查看了北溪村党建初心驿站、裘岙村浙东后方医院(惠民医院)晚清三合院保护修复两个“双百联盟聚力共富”项目,就项目的规划方案、实施进度、项目成效等作了进一步明确。同时,对村中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据悉,此次“走亲连心聚力共富”是市发改委2023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结对村共富先行的第一步,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着眼四明山整体发展规划,与结对村共同谋划好发展项目,大力推进“双百联盟聚力共富”项目实施,助力打造共富先行样板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