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月16日,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毛贡宇向全体党员述职,办党组书记、主任万江波作点评讲话。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毛贡宇从坚持政治引领,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制度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构建清朗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查摆分析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今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万江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支部建设有目标有成效,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到位、落实有力,抓党建促中心作用突显,为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就如何抓好今年党建工作万江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知责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强化负责的政治担当,大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尽责的政治使命,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