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常务副书记朱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志坚指出,过去的一年,工委上下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深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建设争先行动,忠诚守护“红色根脉”、聚力打造“攻坚堡垒”、实战锤炼“第一方阵”、做深做实“清廉单元”,全力护航滨海大都市建设,交出了机关党建高分答卷。  



朱志坚强调,一年来取得的好成绩、好成效,离不开工委班子的合力推动、离不开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聚力推进、离不开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奋力担当,充分说明班子团结奋进、聚力共抓意识显著增强,坚持政治统领,倾心履职尽责,主动凝共识、聚合力、促发展的“火车头”作用充分发挥;处室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的意识显著增强,自觉找准坐标系、定位点,一致同功推动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的“关节点”作用充分发挥;干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的意识显著增强,讲政治、顾大局,敢于比拼、乐于奉献,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战斗员”作用充分发挥。



朱志坚要求,2023年,机关党员干部的前行姿态仍需做到先行一步、更上一层。工作要谋得更深。坚持集思广益,全局性谋划、前瞻性思考新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在更好对接上级意图、更好领会上级精神上下功夫,牢固树牢“谋划、落实、总结、提升”闭环管控意识,内容上再细化,责任上再明确、任务上再分解。举措要落得更实。坚持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抓准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在推动干实事、出实效上下功夫,体系化打造、协同化推进、项目化实施好政治领航、奋楫争先、重塑赋能、激励关爱、清风护航、考促提档“六大行动”。品牌要擦得更亮。善于借势借力,在工作实践中找平台、建平台,使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作用强起来,及时总结提炼典型做法、先进事迹、争先团队、优秀个人,主动擦亮“滨海红帆”机关党建品牌,讲好宁波机关党建故事,唱响宁波机关好声音。(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