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司法局:开展“走亲连心、解忧帮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芳带领局直属机关党委和驻村指导员等人员前往结对帮扶点奉化区壶潭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局党委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许芳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周柏荣、周乖英、周瑞康、陈信娟、周备根、单良菊等六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几位困难户群众的的家中,许芳一行详细询问他们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是否康复,在预防新冠上是否存在用药困难及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克服苦难的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一定能克服困难,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慰问组一行还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许芳来到壶潭村村委会,同溪口镇领导、村委成员、驻村干部等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关于壶潭村2023年工作谋划思路,并征求党员群众对市司法局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常态化开展“走亲连心、解忧帮困”活动,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优势,采取更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和壶潭村一道谋发展,时刻将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