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组织迎新春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以视频连线问候、微信短信拜年、发放寄送福利等多种形式,送上对全委离退休干部的新春祝福。


委党组书记专门向每名离退休干部发去一封新春慰问信,详细介绍了2022年发改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谋划实施重大战略、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积极成效;委内开展“懂管理、善协同、会指导、抓队伍”处室争创活动,积极培育“先行先为、敢作敢为、善作善为”团队文化,持续推动干部能力变革和作风转变,不断提振踔厉奋发勇担重任精气神的自身建设情况,高度赞扬了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和优良作风。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绵绣春。委党组在慰问信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宁波市奋进“两个先行”、加快推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重要一年,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波发展改革工作,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贡献更多银辉力量。(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