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交通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9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局机关总结表彰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领导、近三年退休局级领导干部和离退休支部书记、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9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聚焦筑牢“两个维护”政治忠诚、护航中心大局、抓牢主责主业等情况,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及思路举措。市交通局党组书记胡海达作点评讲话,43名评议团成员进行现场评议。接着,对2022年度文明处室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奖。最后,胡海达书记讲话。



胡书记指出,过去一年是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的一年,面对发展、改革、防疫、安全等一系列繁重任务,大家一起团结奋斗,以辛劳和汗水换来了一批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心无旁骛干好主责主业,聚精会神服务“国之大者”,稳扎稳打夯实行业基石,破难攻坚跑好后半程,围绕大局抓牢重点,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聚成一团火,高质量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谋新局、开新篇。(市交通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