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宁波边检站:开展“话廉知敬畏、守纪树清风”警示教育系列授课

发布时间:2023-11-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宁波边检站开展“话廉知敬畏、守纪树清风”第四期警示教育系列授课。站边防检查处处长、纪委委员楼飞翔同志为全体民警职工作专题授课。



期间,楼飞翔同志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门卫士”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围绕执勤执法过程中违纪违法问题的类型、案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加强预防职业犯罪工作的思考以及预防职业犯罪的对策研究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严明在实施口岸管控和执勤执法过程中的底线红线,有效提升民警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警意识。整场授课立意鲜明、案例详实、语言生动,达到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授课,民警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纪律规矩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坚决做到公平公正、清正廉洁,以铁的作风彰显铁的形象。(宁波边检站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