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赓续亚运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11月22日下午,市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外文宣讲团党支部赴象山半边山党建教育基地开展“赓续亚运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成为党建共建结对单位。



在外国语学院亚运会志愿者的带领和讲解下,各支部党员参观了半边山沙滩排球中心,并详细了解沙排赛事的场地规划、志愿服务、网络安全、数据保障等各项工作,近距离感受亚运文化。到场党员深入了解“办好一个会”背后的故事,真切学习体育健儿奋勇拼搏的精神。各支部党员还参观了象山半边山党建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先辈的长征故事。



三方党支部以座谈会形式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结对共建、特色工作和“赓续亚运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等主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党支部联建是外国语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师生党支部共建、校内外党支部联建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实现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数字赋能、服务争先”争创支部党建品牌,先后荣获“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模范党支部”、“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宁波市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取得了丰硕成果。亚运期间,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在象山场馆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结对开展党建共建,将坚持党的统领,通过支部联建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拓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在主题教育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业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在共建合作中形成合力、取得共赢,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新格局。(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