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委政法委: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在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之际,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杭州、绍兴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实践伟力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深远意义,在循迹溯源中汲取奋进力量。



浙江展览馆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火热开展中。步入展馆,4500平方米展陈映入眼帘,大气的鲜红底色一如浙江精彩蝶变的20年,令观展者心潮澎湃。   


义乌-马德里中欧班列火车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干部下基层开展信访工作”专区、“千万工程”……跟随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真实的视频资料,一幕幕实景的立体画面,全体党员直观感受到“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发生的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变化,切实领悟到“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这些展品的背后,也有政法铁军为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不懈奋斗的身影,自豪感和使命感跃上心头。”“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我们的工作方向更明,信念更坚,信心更足。”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思,不时驻足交流,探讨如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在政法系统走深走实,如何在学思践悟中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