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宁波海事法院:党建引领走亲连心 携手共迎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3-02-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化“走亲连心”活动,2月1日上午,宁波海事法院与结对宁城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暨“睦邻·元宵节”活动。通过亲手包汤圆、制作元宵小花灯等方式与社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温暖喜庆的元宵节。          


本次活动吸引了较多社区居民的参加,有些还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到包汤圆的过程中来,大人小孩齐上阵,撸起袖子,精确分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一个个面团搓成了洁白饱满的“圆兔子”。看着一盘盘满当当的劳动成果,在场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汤圆包好后,热心的工作人员支起了锅,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欢声笑语中分发到了所有人手中。随后大家还制作了元宵小花灯,看着一盏盏花灯在屋子里散发着温暖幸福的光,不仅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喜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党群、邻里关系。(宁波海事法院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