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委军民融合办:全员全速争一流 全力嬴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新一年要有新气象,新气象要见新作为,新作为要出新成果。要争分夺秒向上对接,立说立行推进工作,奋力抓起跑,发力拼开局,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月1日上午,在市委军民融合办贯彻省、市委“新春第一会”部署会议上,办常务副主任娄国闻再次就赢战“开门红”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



开年以来,市委军民融合办全办上下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锚定更好服务“国之大者”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目标,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示范率先,带头外出对接,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我加压、大干快干,1月,各项工作捷报频传:“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成效明显,中央和省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立项数量、拨付金额均居全省第1;部队不经营工作办证数排名全省第1;部队保障社会化合理需求100%落实解决方案,相关工作获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夏俊友批示肯定......


“2月15日前,2022年各项工作要全部结束;2月底前,要明确全年工作要点,制定全员招商清单,拟定2个全市军民融合工作实施意见;3月上旬召开全市融委会,绘制“作战图”;3月底前要兑现财政产业扶持资金......”一个个时间节点的敲定,倒逼同志们砥砺前行、奋力争先、攻坚克难。   


下步,市委军民融合办将对照“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的定位和期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树立以成绩论英雄、以实干论英雄的导向,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上展现宁波担当,在服务宁波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军民融合作用,在打造国家级金名片上彰显融办作为,推动宁波军民融合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