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大数据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爱心热血甬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日前,市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天一献血屋开展“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爱心热血甬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展板、发放献血小册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献血和血液等相关科学知识。同时,主动协助前来献血的群众填写、注册相关信息,认真配合医护人员开展采血样检并给予他们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获得了献血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社会大众广泛支持、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动员了更多“平凡”的适龄健康公民加入到“不平凡”的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