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发改委:安徽省蚌埠市市直机关工委来发改委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7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喻蓉一行10人,莅临发改委调研党建工作、观摩党建宣教阵地。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斌陪同调研参观。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佩云向喻蓉书记一行介绍了发改委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陪同观摩发改委机关大楼党建宣教长廊。


喻蓉书记对市发改委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市发改委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成效给予大力赞赏。



喻蓉书记表示,宁波市发改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把部门职责、业务工作深度融入党建工作之中,重视抓好党建阵地建设,积极创建党建品牌,总结提炼发改精神,大力宣扬先进典型,发挥了很好的铸魂育人、激励引导作用,彰显出宁波市发改委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展示了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喻蓉书记一行先后观摩了发改委机关一楼党建主阵地、二楼党史教育阵地和其他3个特色宣教阵地。(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