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委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委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培训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工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目标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我市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实施好聚力共富、模范争创、暖心关爱、固本跃迁、勤廉提优等五大行动,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共富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开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系列课题调查研究,增强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通过调查研究提升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规律、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总结提炼主题教育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利用宁波机关党建“两微一端”、“甬习云课堂”“潮甬”“微+思政”等思政矩阵单元,建好用好“学悟新思想、建功打头阵”点赞榜,加大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力度,努力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