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纪委:组织4月份入党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10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组织4月份入党党员赴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陈增青参加活动并讲话,省教育整顿督导组派员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围绕“纯洁思想铸忠诚、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黄红珍、杜量、孔若飞等6名党员代表各自发表生日感言,这也是继委机关明确建立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制度后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已有62年党龄的市纪委退休老干部袁雪芳同志为党员佩戴党徽、分享感悟。袁老虽已耄耋之年,仍精神矍铄,回忆起在纪委工作的点滴往事,自言是幸福的共产党员。她寄语大家: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要发扬主动作为的精神,团结同志干事创业;要增强动真碰硬的勇气,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市纪委办公厅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