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外办:甬译先行|小卡清风 微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3-04-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干部职工的健康成长,既离不开严格的纪律教育,也离不开自身的纪律约束,更离不开有针对性的关心关爱与廉洁提醒。



宁波外事港澳党建今年以来积极探索廉洁教育新载体,采用工作群投屏模式,融合传统文化和节日,注重“5+2”“八小时内外”联动,以春风化雨般的方式,将廉洁、纪律等话题化作涓涓细流、微微清风,温润干部职工的心田。投屏卡用最直白的语言说最真实的想法,从历史、文化、家庭和人性的角度展开“对话”,既有情恳辞切,又有真挚劝诫,期以共情求共识、以共识达共建。四张线上投屏小卡为清明节期间的廉政风险提醒发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护航“微”力。(市外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