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宁波海事法院:组织年轻干警集中观看第四批警示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23-05-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宁波海事法院年轻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年轻干警严守纪律规矩、远离纪法红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宁波海事法院组织年轻干警集中观看第四批警示教育案例视频。



警示教育片选取近年来我省法院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纪、生动纪实,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演变轨迹,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使年轻干警心理上得到了强烈震撼和共鸣,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片中的每一个案例都是一次启示和鞭策,每一次现身说法都是一次震慑和警醒。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态度,保持“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从容心态,树牢“防微杜渐、落细落小”的审慎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和韧劲,永葆海院铁军的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宁波海事法院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