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循足迹看变迁、追印迹悟真理”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循足迹看变迁、追印迹悟真理”现场学习活动。

 

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级党员教育红色基地—环云湖红色印记群(南联村)、冯定纪念馆。南联村抗战时期是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三五支队)经常活动的区域,在各级党委坚强领导下,南联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美丽庭院”建设,美化村居环境、打造美丽经济、建强组织堡垒,把绿水青山扮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冯定是中国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教育家,出生于江北区慈城古镇,纪念馆从不同维度展示冯定同志探究真理的不平凡历程与人格魅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现场学习后,工委中心组成员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思、悟、践”交流分享主题教育理论与实践体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就工委机关的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全面把握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细照上下功夫,查问题、查短板、查不足,立改立行。三是要在笃行上下功夫,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尽心履责,担当作为。(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