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赴宁波市税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一行赴宁波市税务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中,朱志坚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专栏、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工团妇活动中心等机关党建阵地。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宁波市税务局开展“三建争先”工作实录和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数评数显”项目展示视频。宁波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立升简要介绍了市局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能、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岳重点围绕推进主题教育、建强政治机关、助力共同富裕、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




朱志坚对宁波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宁波市税务局机关主题教育走得深、基层党建抓得实、服务大局投得准、机关文化创得亮,在市直机关处于“第一梯队”。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展现行业特色、彰显青春活力、强化典型激励、厚植文化底蕴上下劲着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乘数效应,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