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3年第1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3日,2023年第1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顺利结业。45名市直机关处级干部顺利完成1个月的脱产培训任务,潘坚福、陆春燕等9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针对机关处级干部岗位特点,在课程安排上,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政治理论基础”“聚焦推进‘两个先行’、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强化党性锤炼、永葆政治本色”“掌握‘应知应会’、提高综合素养”四个单元精心设置课程,灵活运用崇学讲堂、部门讲座、企业家论坛、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实训教学、现场教学、心理测评、共享微课、学员论坛、小组专题讨论等教学方式,最大程度使所学内容与学员自身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实效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为宁波“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