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区域动态>鄞州

鄞州区:开展第二届机关党建品牌展示评比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全面激发机关党建活力,5月24日下午,鄞州区组织开展第二届机关党建品牌展示评比会。



活动现场,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百姓医靠”、区审管办机关党委“一站为你·鄞政之窗”、区住建局机关党总支“匠心筑建”等22个机关党建品牌轮番展示,专家评委和来自全区74家机关单位的代表逐一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宁波市眼科医院党委的“红e先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的“鄞领企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的“鄞领城事”等10个党建品牌获得“十佳机关党建品牌”称号,其余12个品牌被授予“优胜机关党建品牌”称号。



宁波市眼科医院党委推出的“红e先锋”党建品牌,以人民的眼健康需求为着力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力,守护光明。该院党委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6000余场次,受益群众10万余人次,2023年成为浙东地区唯一一家公立三甲眼科医院。


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鄞领企航”党建品牌,通过“鄞企小管家”宽准入、“鄞企小帮手”助发展、“鄞企小卫士”严监管及市监“首席服务员”入企帮扶等打造全链条党建引领助企平台。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推出的“鄞领城事”党建品牌,首推保持3个敬畏、防范6大风险、利用党委会前“廉情5分钟”等“365工作法”。



据介绍,近年来,鄞州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锚定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建设,在2021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区级机关党建品牌集中展示评比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成功打造了一批以“鄞卫有你”“人社直通车”“向心力”等为代表的省市有名的优秀机关党建品牌。


下一步,我区还将迭代推出“鄞领力”机关党建总品牌,以“争先案例”“示范样本”,牵引带动模范机关建设增速提效、进位升级,全力打造“百花齐放”的机关党建新矩阵。(鄞州区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