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宁波海事局:以廉政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26日,宁波海事局紧扣“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主题教育目标,组织机关领导干部赴长山清风馆开展廉政警示活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本次现场学习,全体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通历寻廉、博识鉴廉、自净铭廉等10个主题展示厅,在移步换景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洗礼。通过观看廉语墙绘、廉史长卷、庭审视频,聆听先辈廉事、清廉歌谣、醒世警钟,全体领导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了解了党内法规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的显著成效,沉浸式感受了铁窗镣铐和贪腐深渊等场景,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定力和自觉。



据悉,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宁波海事局坚持将警示教育贯穿其中,开展了旁听庭审、廉政提醒短视频制作、清廉故事征集等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宁波海事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