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5-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该片通过12个典型案例,生动讲述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深刻剖析了腐败产生的根源。专题片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信心和决心,为全体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绷紧廉政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