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水利局:水库中心印制《口袋书》 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心入脑 

发布时间:2023-06-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帮助党员干部理解掌握主题教育开展的精神要义。近日,水库中心党委编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汇编100题》口袋书,发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水库中心上下迅速掀起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



口袋书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收录了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目标等,对主题教育丛书必学知识点按照数字序列进行罗列,精选100题入书。口袋书设计小巧、携带方便、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成为水库中心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的主题教育“充电宝”。



为提升学习效果,水库中心要求全体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口袋书随身装、随时学、随时记,通过理论学习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目前,已发放口袋书100余本,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口袋书已成为了水库中心党员干部学习的必备教材,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形成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防汛检查一次看一片,几次走一遍; 民生实事工程大干快上抢进度、抓质量; 全市水利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实现了主题教育与水库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