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现场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支援合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现场研学活动。市政府华弼天副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山丘市集”民俗风情街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现场调研、交流询问、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到“山丘市集”是我市打造的全国首个集“消费帮扶+特色农副产品展销+民俗风情演艺”于一体的消费帮扶综合体。目前,“山丘市集”一期已入驻商户60余家,其中我市对口地区专馆及特色餐饮20家,开业以来街区餐饮及零售商户总销售超1.2亿元,入选了国家发改委2021年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并向全国推介。



在市对口合作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资料等方式,了解了我市对口帮扶工作的光荣历程和杰出人才、事迹。在座谈会上,通过支部书记领学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材料,并交流了研学活动的心得体会。华弼天副秘书长指出,今天我们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追本溯源地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为我们对口支援帮扶工作擎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满怀爱民之情,讲究方式方式,做细做实我市对口帮扶工作。(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