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依规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规范地方党委政策性文件制定工作规定》,结合实际深化理解领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婷娅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系统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规划纲要》《工作规定》,进一步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扭住贯彻执行这个关键,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结合深化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统计党员干部持续正风肃纪、自觉遵规守纪;要坚持从严管理,结合部门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合法合规开展各类文件制定工作,不断提高统计部门依规治党水平,为宁波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