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按照全市2023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1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会议。市委第1年终考核组副组长、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副主任苏丹旦等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苏丹旦代表市委综合考核组传达市委2023年度综合考核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她强调,2023年是我市综合考核元年,市委实施综合考核,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部署举措,一定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积极配合做好考核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公平公正评价,三要严守考核纪律,四要抓好工作结合。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志坚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个人有关情况作大会报告。他表示,工委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紧扣市委“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以围绕打造“勤廉并重”机关党建高地,以“三建争先”行动为总牵引,以“滨海红帆”品牌为总抓手,在培根铸魂、服务大局、固本跃迁、暖心关爱、清风护航、履责提效等六方面示范先行,为打造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市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工委全体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市委第1年终考核组开展个别谈话。(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