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机关事务局:赴象山县黄避岙乡湖头新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月2日,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小宝带队到象山县黄避岙乡湖头新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何小宝一行围绕“未来乡村”创建议题召开座谈会,黄避岙乡乡长陈琪、湖头新村党支部书记谢贤华、局驻村指导员吴周贤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围绕村庄合并融合发展、斑斓童话主题旅游打造、特色农产品展销、村民养老及子女入托入学、困难户帮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摸清了村里现实状况和主要需求,为开展针对性帮扶打下基础。



座谈结束后,何小宝一行考察了精灵谷儿童研学基地和水调歌头民宿项目,对打造斑斓童话主题进行研究,就项目设计、资金筹集、开发运营同村负责人进行了探讨,要求局幼教部门利用机关幼教资源优势助推项目打造成高品质研学IP,农村指导员要同村民联情结心,弄清摸准村里要事难事,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共同努力,把乡里的规划、村民的愿望早日实现,加快推进共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