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指导员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持续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绘就乡村振兴的大美画卷,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市派村第一书记和第十四批农村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的有关要求,市发改委精心挑选驻村指导员奔赴乡村一线。



市发改委党组对驻村指导员选派工作高度重视,在认真考察、谈话了解、广泛征求处室领导意见建议等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确定2名驻村指导员人选,指派组织人事处和机关党委专门与2名驻村指导员谈话,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担负起和发挥好驻村工作“七大员”作用。


1月31日,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带队,陪同2名驻村指导员分别到奉化区溪口镇岩头村和余姚市陆埠镇裘岙村报到。在报到座谈会上,2名指导员表示,坚决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驻在村的期望,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尽快进入新角色,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增光添彩。随后,一行人实地开展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