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 龙腾四海 福满机关”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春节,是中华文化中最古老、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奋进、和谐温暖、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氛围,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龙腾四海、福满机关”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依托“宁波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多个互动场景让机关干部充分融入浓浓年味的团圆氛围,同时展现了勤俭节约、清正廉洁、文明守礼的形象;线下举办了写春联、剪纸、编中国结、做灯笼等活动,让机关干部通过亲身参与,感受春节的氛围和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欢迎,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超5万人次,体现了春节和平、和睦、和谐的文化精神,传递了中华文化的温暖祝福,营造了暖心关爱的机关“家”氛围。(工委宣教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