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督考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春节将至,情暖民心。2月6日,市督考办机关党支部赴江城社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支部书记应永波一行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嘱咐其要注意身体、乐观生活,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面对党组织的暖冬关怀,困难党员深受感动,对市督考办机关党支部和社区党总支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会一如既往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生活困难老党员身边,增进了党员同志与党之间的情感纽带,也使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督考办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时时传递党组织的关照爱护。(市督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