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结对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四下基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全体在职党员自主筹款5000余元,由党组书记、队长吴磊带队,分两组赴湾头社区、云龙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和结对关爱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党员领导干部亲切地与关爱对象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结对帮扶的湾头社区,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尤其是新一年度在党建工作联抓、思想工作联做、共富项目联帮、公益事业联办、社区管理联治、精神文明联创等方面的需求,并开展“微心愿”集中认领活动,送上电热毯、养生壶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国家统计局宁波调查队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