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发改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暨慰问优秀党员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营造喜迎新春的欢乐祥和氛围,激发委系统干部职工发改大家庭的组织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共同开展“迎新送祝福荣誉进家门暨慰问优秀党员家属”活动。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委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处室向干部职工送上春联、中国结、福字,送上新春祝福。



为感谢全委干部职工家属对发改干部“白加黑、五加二”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委党组专门为每名干部职工家属送上慰问信和印有“奋进‘甬’发改”党建品牌的慰问品,并由委领导带处室长上门走访评议为优秀的党员代表,向家人通报荣誉、分享成绩和喜悦,将鲜花献给在背后包容理解的家属们。



此次活动浓厚了节日氛围,体现了组织的关心,拉进了委领导、处室长和干部职工及家属的距离,相互增进了解,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争先创优的热情。(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