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月5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张健来到宁海县深甽镇柘坑戴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健一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参观初心廊、追梦亭、‘追梦山水间’综合展销中心,观看红色影像,详细了解“红色经济”、主题党日套餐、“古色文化”、“绿色发展”等情况,询问实际困难和发展思路。听取情况介绍后,他对村党支部团结带领村民立足自身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驻村指导员要充分发挥单位和自身优势,落细落小落实联系指导工作,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绿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随后,张健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在送上慰问物品的同时,也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市政府研究室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